月斬一休

疯狂输出 我的墙头多到不敢想象

【黄喻】不动声色 3

不定期更新  日常OOC

也许是晚上喝水太多,黄少天半夜实在憋不
住的只好起来上则所。刚出门,他疑惑的皱起眉。

那是。。队长?

柔黄色的廊灯被喻文州的脚步声点亮。只见对方一个人慢腾腾地下了楼梯。

这么晚他是准备去干嘛?黄少天站在窗口望着喻文州的背影,想都没想便迅速回房抓了挂在门后的外套穿上,也偷偷跟着下了楼。

“等久了?”喻文州抬手朝前方的人打了声招呼。

“没有,刚到。你怎么只穿那么点衣服?”王杰希将自己的脱下,半披着给喻文州搭上。

“这不是怕王医生等久了吗。”他淡淡一笑,私毫不介意王杰希的动作,轻轻扯了下差点掉落的衣服。

“快走吧,你家那小子似乎看到你出来了。”对方往后瞟了一眼漆黑的草丛中,那似乎过于明显的发色。

我靠,那眼神,要吓死我!这么快就被发现了?!黄少天换了个姿势,一边将身子放得更低,一边小声嘀咕着。

“行了,你别释放信息素了,再放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喻文州强撑着快软掉的身子开口。

等黄少天注意到那股强烈的信息素消失时,这才发现两人已经迅速撤离了现场。

卫生所里——

“我先给你三天的剂量,看看有没有副作用,啊对了,上回那个药,吃的如何?"另一处卫生所里,王杰希拿了一小板药片,放到喻文州掌心中。

“不行,那个药性太烈,效果虽然不错,但后劲太大了,我得额外休息两天才能缓和。”

“嗯…看来成分得重新调一下。”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行,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还有…下次拿药,别半夜拿了,做贼似的…很奇怪。”喻文州将东西放进口袋。

“是吗?”明明当初是喻文州自己每次都大半夜的来敲他的门…

离开后,喻文州正巧碰到了因为不知道他们去了哪而一直搓着手等在楼梯口角落的黄少天。
 
“队,队长!你大半夜跑王杰希的卫生所做
啥?”黄少天见对方回来,急吼吼拦住喻文州,又支支吾吾地发问道。

“没事啊。聊聊天而已。少天才是,这么晚不睡觉,站这干什么。”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发问。

“我?我出来。。锻。。锻炼咯,晚上空气那么好,又安静。。对不对嘿嘿!”黄少天尴尬的挠挠头。

“那你继续锻炼吧。”喻文州并不想拆穿,指不定有许许多多的借口。这家伙,嘴永远比脑子快。
 “队长!”黄少天突然抓住喻文州的袖子。

 “嗯?”
 
“晚上…可不可以,跟你一块睡啊?”他低着头,声音小的连自己都快听不到。

多大了还一起睡。喻文州有些为难…虽然以前还是兵头时两人的确有一起睡过一张床,共同训练,共同裏着棉被唠嗑。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行吧。”考虑再三,喻文州还是点头同意了。

躺在喻文州身边,黄少天看着对方瘦削的背,忽然很想抱上去。

“少天,赶紧睡吧,你那视线盯着我浑身难受。。”
 
“啊!哦。。队长,你穿衣服睡的啊。。”黄少天动了动,早已脱掉上衣外套的他大大咧咧开着玩笑。

“我可不像你,脱衣服睡很容易生病的。”喻文州语气懒懒的,声响起伏的搭着话。

“那倒也是。队长你太瘦了,改天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上回和郑轩他们去吃的一家店,里面的白斩鸡特好吃!”黄少天倍儿有精神的把喻文州掰过来面对自己。

“嗯……你们又偷跑出去了啊。”喻文州闭着眼睛念道。“被抓住我可不负责收场啊。”

“哈哈。不要那么无情嘛!而且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好吃的白斩鸡诶!”

“好好好,白斩鸡。可以睡了吧,我实在没力气了。”喻文州真的撑不住了,重新翻了个身不再回答。

黄少天无聊的仰面朝天躺着,完全没有睡意的他又坐起来,伸着脖子静静观察喻文州白皙的面庞,黄少天将对方额前过长的碎发轻轻拨开,想着下次有机会带他去剪剪。

话说,在偷偷跟着喻文州时他又闻到了那股莫名围绕的omega气息…到底是谁的啊?和队长见面的……

黄少天瞪大双眼,难道是医生?!不不不,不可能,王杰希是大家都知道的alpha,不可能是omega的。黄少天很快否决了这个想法。

但如果喻文州自己不说,黄少天也不会去多
问,并不是不想知道,而是他明白,倘若队长真得想告诉,自然会跟他讲。

过了会儿,终于察觉出困意的黄少天重重打了个哈欠,随后慢慢躺下。

而一边,喻文州却睁开了双眼,他猜到黄少天可能在此时有所察觉,只是以他的了解,对方应该不会当面问那些事。

回忆——

“你得知道,想要找到一个信息素几乎一样的人很难,现在你能做的只能尽量隐藏好自己!”王杰希拿着本子,叫住准备出门的对方,边记录边说。

“嗯,我知道,可周围的人恐怕已经有所察觉了!我担心会是。。。”

“你先回去,我调查下吧。不过你们队那位,我估计你再不出现,他就要上来了!”王杰希合上本子,又将圆珠笔“叭”的按好。

“。。行。”喻文州舔了舔下唇。放在门把上的手紧了紧。

但愿王杰希能尽快找到与自己信息素差不多的Omega。。来引开其他人的注意。

------------------这是一条分割线-----------------

有没有感觉不像军旅文,心死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