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斬一休

疯狂输出 我的墙头多到不敢想象

【毕廷】你是仙子吗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百团争宠的日子,每个社团都在为自己今年能多招几个新生好增加社团经费而摩拳擦掌。

“我们社团就不用担心啦,因为我们有正廷啊!哈哈哈”几个社员围在一起嬉笑着,去年他们舞蹈社迎来了一个唱跳俱佳的社员,入社给大家展现的一段舞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底子不是短时间练成的。今年的前辈们隐退后,他也得到大家一致认可,成为新一任舞蹈社社长。

毕雯珺百无聊赖的走在百团大战的迎新阵容里。老实说他对参加社团一点感觉也没有,他宁愿中午吃完饭回寝室睡一觉,下午继续听歌吃饭睡觉,一天就过去了。

然而事实并不能如他所愿。“为了能让你们拥有一个完整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我决定,明天的百团大战你们都要去参加,要知道,加入一个社团可是非常有趣的!”回想起昨天晚上上自习时助导热情洋溢的笑容,毕雯珺头都大了。

 

“这位同学,有兴趣加入舞蹈社吗?”正沉浸在回忆里的毕雯珺突然被面前伸出的传单打断了思绪,只见眼前这位还穿着练功服,似乎是刚刚训练完就被派来发传单,额头上的汗都没来得及擦去,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又像是被蒸发一样浑身冒着气,微笑地看着他。

毕雯珺有一瞬间失了神,随口来了句:“你是仙子吗?”

 

这,就是他和朱正廷的第一次相遇。

 

“嗯?你刚说啥?”朱正廷愣了愣,似乎没能一下子消化,随即笑出了声:“哈哈哈,我怎么可能是仙子,这位同学你可真逗,有兴趣加入舞蹈社吗?”朱正廷又问了一遍刚刚同样的问题。

“算有吧,不过跳的一般。”毕雯珺有些不好意思,手贴在裤子边搓了搓。

“噢,没事,可以学嘛,那…有什么特长吗?”朱正廷又反问道。

“...悠悠球算不算….”毕雯珺满脸天真。

“噗哈哈,你这人是真的好玩。”朱正廷再次被逗笑了。

毕雯珺就这样被纳入了舞蹈社团。躺在床上的他不禁叹了口气,怎么就进去了呢?一想到他的大学生活马上就要被跳舞所充斥,他连人带被在床上滚了两圈,然而朱正廷的颜突然闪现在他脑海里,嗯…其实这感觉也不差,这么一想...今天的新生见面会他介绍自己叫啥来着?

 

2、

第二天,毕雯珺就接到通知去舞蹈社报道,说是要安排迎新晚会的任务。

“嗯对,说是每个社都要派几名新生上台演出,你们到时候投票选一下吧。”毕雯珺到了社团教室就发现大家已经围在一起讨论晚会的事了,看到他来,朱正廷笑着朝他招了招手:“来啦,我们刚刚才讲到要选新生上台表演的事,那天你不是说会悠悠球吗?刚好展现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毕雯珺一脸懵,啥?上台表演?“对,上台表演!”朱正廷仿佛看穿了他心里的疑问,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他。

“可是…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个舞蹈社团吧…我跳舞…还没学会…”毕雯珺继续为自己不用上台表演找借口。

“这是个集体串烧,什么都可以表演的。”朱正廷继续进攻。

“唉…”实在是扛不住朱正廷期待的眼神,毕雯珺只好投降,不过“我不玩悠悠球,我可以唱歌。”这回开启的另一项技能再次让朱正廷对他另眼相看。

 

当然,在彩排前免不了要给会场进行布置。感觉我们这些新生就是来当苦力的吧!毕雯珺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但是表面上还得微笑面对师哥师姐分配的任务。

因为个子高的缘故,所以毕雯珺就负责将装饰用的气球,彩带啥的贴到会场周围的墙上,他也乐得轻松,贴完一部分后,看到其他人还在卖力的用打气筒吹气球,自己也不好意思在那干坐着,便也向旁边人要了个打气筒帮忙。

这时候,朱正廷也在另一边贴气球,他尝试了几次想贴到固定的位置,踮起脚尖够不着的模样让旁边打气球的毕雯珺忍不住笑出了声。

“还是我来吧,再怎么够也够不着的。”最终毕雯珺实在看不下去了,走到朱正廷身边,一脸“我比你高我来弄”的表情,拿走朱正廷手上的气球贴到了墙上。

“好哇,你看到了还不赶快过来帮忙居然还有心情在那笑!”朱正廷埋怨。“还有,我哪里矮,是你太高了好吧!”

“好了,贴好了,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毕雯珺没继续接朱正廷的话,转而问他接下来的工作。

“那…把那边的海报也贴一下吧…我和你一起!”为了证明自己也是可以干好活的,朱正廷坚持自己贴一次,只是需要借助椅子这类工具。

一边在旁边扶着椅子,一边看着正在贴海报的人,毕雯珺随口问道:“话说我还不知道你名字,你叫啥啊,跟我同届吗?”

“哈?你居然还不知道我名字,昨天的见面会你没来吗?不对啊,你来了啊…那就是你没认真听了。”朱正廷眯着眼危险的看着他。

我昨天完全是一脸懵的情况下就被你拉入社了,见面会哪有心思去思考啊!毕雯珺再次忍不住吐槽。

“算了,再次介绍一下,我叫朱 正 廷,是舞蹈社社长。比你大一届哦!”朱正廷贴完海报,站在椅子上低头微笑面对毕雯珺。

“比你大一届”如同晴空霹雳,毕雯珺当场石化。“哈..哈哈..原来是学长啊,我还以为是同届呢…”毕雯珺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回以朱正廷。

天啊,我刚刚贴气球露出的表情是不是刺激到他了,我是不是不应该说我比他高!毕雯珺现在有苦都说不出了,陷入了沉重的后悔之中。

 

布置会场的任务总算是结束了,接下来就是选择上台表演的节目了,“既然不玩悠悠球,唱歌的话最起码要选首能hold住全场的歌吧,虽说是集体串烧,但也不能大意,要为社团以后的招新打下良好基础!”想起朱正廷今天说的话,看来歌曲要好好选一下了。

 

 

3、

 所谓迎新晚会,在毕雯珺的认知里本来是与他无关的,然而现在,他却是紧张地站在舞台候场:“你觉得我今天彩排的时候怎么样?”他扭头看向旁边的朱正廷。

“挺好的啊,放松啦,别紧张~”朱正廷顺手在毕雯珺背上呼了一把,以示安慰。

“咳..咳,你这手劲,挺大的啊!”毕雯珺被他这一下拍的咳了几声。

“哪有,我那么温柔!”

“是是是,很温柔很温柔”刚中带柔,毕雯珺连连说道。

 经过这一闹腾,毕雯珺的紧张感一下子没了,但还是担心待会唱不好。“没事,正常发挥就行,又不是有导师要为你转身。”朱正廷开玩笑道。

 

“现在,让我们有请接下来的选手,由校舞蹈社为我们带来的《半兽人》!”

“加油雯珺,你可以的!”临登场还不忘给毕雯珺助威的朱正廷摆出的手势着实可爱,毕雯珺忍住笑朝他挥了挥手。

 

演出结束,毕雯珺重重的呼了口气,终于结束了。他来到后台换衣服,正准备脱,身后就传来朱正廷的声音:“雯珺~你小子太厉害了,那高音,飚的我小心脏砰砰跳啊!”朱正廷顺势搂过毕雯珺的脖子,蹂躏他的头发。

“啊哈哈,还好,前阵子练习的时候一直上不去,今天状态不错!”毕雯珺打着哈哈,老实说朱正廷这样的姿势让他有点不好意思,太过…亲密了!

“行,大家表现不错,今晚聚餐,我请客!”然而朱正廷完全没意识到这点,搂着毕雯珺不松手。

“呀,队长请客,那非去不可了,今晚我们要吃大餐!”队员们开始起哄。

“我啥时没请你们吃过大餐了,诶,又不我们吃完饭再去唱歌吧,雯珺今天唱的我心都痒了,好久没开嗓子了,今晚谁喉咙不唱哑不给回去啊!”朱正廷忍不住又提议道。

“哇,队长你也太狠了吧,人家都是不醉不归,你是喉咙不哑不给回,要命啊!”

“哼哼,走起!”

喂喂,先让我把衣服换了再说啊,毕雯珺风中凌乱。

----------------------------

第一次写毕廷的文,文笔废勿喷,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里说,随时欢迎探讨(`∀´)Ψ  不定期更新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