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斬一休

疯狂输出 我的墙头多到不敢想象

【黄喻】不动声色 2

不定期更新

什么味道,好甜,好想吃掉!

浓郁的omega信息素包围着黄少天,他强忍着想直接扑过去的欲望,缓慢走到对方面前。

只见对方跪在地上,头朝下,看不到脸,双臂交叉难受地环抱着身子,只能听见隐隐地抽泣声。黑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颊旁,黄少天忍不住伸手把它拨开,露出了omega潮红的侧脸。

等等。。这张脸。。

来不及思考,不经意间释放出了强大的alpha信息素,这可苦了omega,他顺着本能一点点靠近黄少天,脸也逐渐清晰。。

队长?!!

“呜哇!”黄少天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靠靠靠,原来是个梦啊,吓死我了!队长要是知道我梦见了他,而且还是这种梦,铁定要用眼神杀死我!快,重新做个梦,队长退散队长退散!

第二天,黄少天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在队伍中晨跑。“我说黄少,你昨天发生了什么,被人打了?诶不对啊,什么人敢对我们黄少动手啊,不想活了吧?”郑轩有意无意的调侃着黄少天。

然而这次黄少天并没有立刻怼回去,他被昨天的梦纠缠了一晚上,一闭眼就是队长潮红的脸,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跑步都开始顺拐起来。

今天蓝雨的任务是搭档配合,根据所提供的信息,找出被放置物品的隐藏地点。这也是为了今后执行任务时,解救人质时能做出关键准确的判断,完成顺利营救。

黄少天自然和喻文州搭档,这引起了众多人的反抗。

“这不公平,队长谁啊,分析帝啊,分分钟推理出正确地点,有他在的队伍,我们怎么赢?”队友A说。

“诶你抢了我台词不说,还有你把我放在啥位置!!你说你说啊!!”黄少天瞬间炸毛。

“好了,那。。我跟少天就少一个信息怎么样,信息少了,我们也就不会那么快了。”文州开口说道。

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其他人也不好意思太较真,毕竟一个队的,而且队长头脑好也不能怪他,只能怪自己不会分析咯。

黄少天实在是佩服喻文州的分析能力,尽管少了一条线索,喻文州还是很快分析出了物品被藏匿的几个可能地点。“烟头的标志。。是让我们去吸烟场所还是应该找那个人呢?可我们都不吸烟,去吸烟场所会呛死我们的吧,诶我说我们去找老叶吧,这指的肯定是他!”黄少天看半天实在想不出来。

“嗯,就去找他。”喻文州双手环胸,淡淡地说。

“我靠靠靠,真去找他?!”

“因为这标志就是暗示着他啊,你看这个烟头下面类似手的夹烟姿势,形成了一个y字母,荣耀里抽烟的首字母又是y的不就是他吗?”喻文州笑了笑。

“还真是诶,快走队长!”黄少天两眼冒光,仿佛猎物就在眼前一样,抓起喻文州的手臂往前冲。

“慢点少天,会摔的。”

到了叶修所在的办公室,也不管对方在干啥,黄少天直接推门而入。

“我说,还给不给人隐私了,说了多少遍下次记得敲门。”叶修坐在桌前,直盯眼前的电脑,看来对黄少天这种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

“正事,快,我们队长找你有话!”黄少天“啪”的一声就把叶修面前的电脑给合上,指指喻文州。

“哟,手残来啦!最近防身术的小刀练的怎样了?”

“你怎么这么说我们队长!”黄少天尴尬的回头看看喻文州。

“那怎么了,文州也知道啊,对吧!”叶修欠揍的看了眼喻文州。

“好了,有时间切磋切磋,让你感受一下。我们今天分配了任务,线索中有一个是你,就说有什么要求吧!”喻文州也不啰嗦,直接开口。

叶修听完,嘴角上扬的看向对方。“要求嘛,不过分,那就。。。”

任务结束,各组队员回到最初集合的地点。黄少天手里拿着找到的物件,不出所料,喻文州他们这组再次取得小组第一。“要不是老叶,我们肯定会用更短的时间拿到物件的,还让我们去帮他清理办公室里的储物间!”黄少天又在那开始他的“连环炮”演说。

而喻文州默默地把东西交给管理处。回去的时候,他偷偷揉了下腰,果然,明明知道自己刚度过完发情期就干清扫这类的活会很累,叶修肯定是故意提出的。喻文州郁闷的想。

------------------这是一条分割线------------------

没有喻文州的头脑,写不出来高智商的分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