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斬一休

疯狂输出 我的墙头多到不敢想象

【黄喻】不动声色 1

无聊产物 文笔差勿喷
abo  军队paro
黄少天(A)× 喻文州 (O)
看心情更新,可能会坑

第一章
「荣耀」在C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人们崇尚它,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进入这个庞大的“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

它被重点划分为几个秘密组织,每年被派遣到其他各国进行研究深造,亦或是卧底追击藏在各国中的奸细,将其捉拿归案。

这天,「荣耀」基地像往常一样,下发命令,派遣特种兵们进行演戏和参与任务。

“诶我说,你们有看到队长去哪了吗?一大早醒来就没看到他。”黄少天抓住一边准备去收拾装备的郑轩问道。

“不清楚啊,你跟队长平时不都在一起吗?我只是在早上吃饭的时候看到他。”郑轩摇了摇头。

“奇怪,那他能跑哪去?”黄少天挠了挠头,深深吸了一口气。嗯?怎么感觉,有股。。湿草的味道,没下雨啊!黄少天又搓了搓鼻子。

好不容易抑制住体内的澎湃,喻文州大口的喘着气,衣服还好说,这么多汗随便说去锻炼了还有人信,裤子就不太好解释了,更何况还黏黏的。

他探头往窗户外看了看,确定没人才松了口气。蓝雨部门的宿舍楼距离这个仓库不远,旁边有一条小道是平时一些晚上出去偷吃的部员踩出来的,呵,真是天助。

刚刚发情完,即使缓了一会,手脚还是有些软,好不容易打开仓库的大门,刚准备小跑过去。

“队长?你怎么在这?!”郑轩抱着一箱子训练服,疑惑的看着喻文州。“刚刚黄少还在找你呢!”

喻文州朝他尴尬的笑了笑:“没事,锻炼锻炼”还是说出来了。。

“行,这锻炼啥呢,出这么多汗,快回去换件衣服,免得着凉了”说完郑轩腾出一只手,刚想帮喻文州擦一擦额头上的汗。

喻文州将头一偏,躲开了,郑轩尴尬的只能缩回手挠了挠头。

“呃。。我回宿舍换身衣服,你赶快把训练服给队员们送去,今天不是有演习吗?”喻文州擦掉额角上的汗,急忙开口为郑轩找了个台阶下也为自己开脱。

“啊,对,今天的演习似乎很困难诶,真是压力山大,也不知道总部怎么回事,每年都在这种时候搞演习。。”嘴里嘟哝着,思维一下子被演习所填满。

喻文州看着郑轩离去的背影,紧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还好郑轩是Beta,信息素对他没啥影响,得赶快回去了,再碰上一个人肯定没这么幸运了。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喻文州已经疲惫不堪,一头倒在床上,连手指头都没力气动了,看来今天的演习得请假了。

还在苦恼怎么跟上级请假,黄少天就风风火火的闯进了他的宿舍。

“队长!可算找到你了,要不是郑轩跟我说他在仓库见到你,我就以为你又跑到哪里偷偷训练去了,不过你在仓库干嘛啊,不会真的去偷偷训练了吧,诶下午跟我来一场吧,这次肯定能赢你,诶你有没有觉得有股甜甜的气味啊,你刚刚跟omega接触了?!还挺好闻的哈!”

黄少天又开启了他的无敌连环嘴“攻击”,并且轻松的在各个话题间随意转换。喻文州只能朝他笑着摇摇头。

“啊,嘿嘿。。”黄少天看队长摇头了,快速地把嘴一闭,尴尬的笑了笑。“是什么样的omega啊,来追队长?哪天给我看看呗!”

“少天多想了,比我好的人那么多,会在乎我这一个吗?”喻文州笑着反问。

“还真别说,队长你要是个omega,我百分百追你!”黄少天一脸认真。

“去参加演习吧,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帮我跟上级请个假。”喻文州直接回避了黄少天那看似一本正经的“表白”。

“哦,好吧,那你休息好,我晚上再来看你。”黄少天耷拉着头,默默转身。

看来下次得更加注意才行啊!

-------------------这是一条分割线-----------------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