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斬一休

疯狂输出 我的墙头多到不敢想象

醉梦尘

伴奏:川儿,莉莎 《归雪》

落英飘散湖面 风吹乱白发
曾经嬉笑贪杯 今独饮独醉
青藤开满一树花蕊
却告示着封年
狼烟四起战火纷飞
身披铠甲不归
菩提树下双手合十虔诚祭念
相思成疾扰乱谁的心神
血染青天 绝不负你对我昨日誓言
遥望疆边 猜不透只留我翘首相看
我愿乘风 追随你 越千山 观万花
两人相依相伴桃园 共赴命中局难堪

徒步行走孤道 看残雪落断桥
听山传来鸣叫 毅转身盼音消
早已知晓世事难料
却无法肝胆照
三两拨琴弦声已朽
拂袖挥笔诉肠
说好君临天下邀马 共享繁华
如今阴阳两隔无奈一笑
悲雨剑锋 桃花散
尽一身满腔热忱
对酒当歌 抛去曾
经那般稚气未脱
只求最后 奈何桥
隔江畔 看一眼
纵使你忘却前身世
还有我为你祈愿

大漠孤烟 驼铃响
彻浩瀚黄沙无边
孤酒枕眠 却还痴
念与君来生浮安
我欲并剑 指天涯
醉梦魇 任命断
不知否另一世还能
不能再与君相见
海誓山盟不过一刹
我并剑 指天涯 醉梦魇 任命断
也不过空欢一场
只求最后 奈何桥
隔江畔 看一眼
纵使你忘却前身世
还有我为你祈愿
我欲并剑 指天涯
醉梦魇 任命断
不知否另一世还能
不能再与君相见

评论

热度(2)